2014年7月15日星期二

毕业旅行一之《不要迷恋我们,我们只是个传说》

        在我的计划当中,毕业旅行绝对是必须的。我从来没限定毕业旅行的数量。所以,我的第一个毕业旅行就是与社服23的亲爱的上山下海啦!这次的旅行很简单,不需要大型安排,也不需要安排流程。发起这次旅行的是我;可是,我实在想不起是什么原因让我突发奇想地想一起旅行。反正,我们需要的就是随心所欲地玩个够本。

        现在,就是慢慢回想这6天5夜的旅程了。6天5夜听起来很长;可是,时间过得真的很快,一眨眼,我又回到家里了。真的非常不舍,一起的旅程非常愉快。我可以把所有的烦恼都抛开,把它们暂时都留在家里。回到来我又得陷入烦恼之中了。如果不是怕太累,我真的很有冲动要延长我们的旅行。因为实在太好玩、食物太好吃了。不够睡、生病、发胖都值得啊!

        第一站就是怡保啦!我就是地头蛇。朋友们来到怡保,当然是由我招待啦!旅程的开始就是由纭毅独自在Mydin等待两小时半啦!怡保出名的芽菜鸡就是第一晚的晚餐。到出名的地方吃就是等着被当菜头砍。可是,没办法啦!有朋自远方来就得吃稍微出名的怡保芽菜鸡。我在怡保一路以来都很少夜生活。晚餐后,大家也只能乖乖地随我回家休息,为接下来的旅程做好准备。怡保旧街场的白咖啡是绝对不能错过。就连我这喝了咖啡会泻肚子的家伙也愿意为了它牺牲。幸亏,大家都爱它。意味着我没介绍错。

**进忠,我妈妈真的非常记得你的耳环。它完全是你的辨识度叻!

**纭毅嘛!我妈妈对你的概念就是--你很爱美。哇咔咔!一切源于你那把大大把的吹风机...


我们出发啦!毕业旅行一之《不要迷恋我们,我们只是个传说》


        第二站就轮到乔莹当导游咯!因为我们来到了金马伦。我爱的就是我过的不是游客的生活,而是金马伦当地人的生活。我们怪罪与寒冷的天气导致容易饿,每天不断地吃吃吃,还是吃。我们就不断Tanah Rata和Brinchang上上下下移动。旅游胜地就驾到那去到那,不需刻意安排。想去就去,想逗留多久就多久,不需要匆匆忙忙。我们可以慢慢享受所有的一切。在长期赶进度的大四生活来说,这种悠闲的生活真是太棒了!更棒的时,这一次,我们非常幸运,不管想吃什么都能吃到。两年前错过的burger towel也吃到啦!


Lavender Farm实在太美了,难怪大家都爱来参观啊! 


本来是来喝下午茶,却演变成了我们开始拍杂志海报的感觉。Pose摆了又摆,换了又换...总之,就是要有feel就对了。


这间打边炉实在好吃啊!烤肉啊烤肉,我到现在也依然想念你啊!写着写着,口水都流了。


我们就是3天2夜金马伦之旅的室友。什么话题都能聊,想到都害羞啊!opps~


这张照片很有感觉吧!我们各别有不同的表情,可是,心却是一起的。


来到这里,大家共同的特点就是喘。这证明我们都缺乏运动啊!两位老人家,我们等着看你们transform哦!一定要让我们惊艳。


        最后一站就是槟城啦!主要原因就是想要找凯欣。同时,槟城美食实在太诱人了。从抵达开始,嘴巴就很忙,不断地吃吃吃吃吃吃......每一天的生活就是从眼睛睁开就吃到睡觉前。进入嘴里的美食包括:炒鸳鸯、鸭蛋炒粿条、mee goreng basah、tom yam、福建干、云吞面、laksa、乐乐... 总之,就是多得数不清就是。好不容易瘦下来,体重因为美食诱惑而增加了。如果说我最挂念的莫过于Board Game。如果它能出现在我的所在地就太好了。虽然我不懂哪里会是我的落脚处。美食嘛!会因为稀有而更美味。所以,不搬来也没关系。它们将会是我再去的理由。依依不舍的心情导致我们将近4点才睡觉,隔一天要起床真是痛苦啊!可是,坐在一起看我们拍的照片真的好高兴。看啊看!笑啊笑!批评啊批评!这就是朋友!

**    凯欣,再忙碌也得照顾好自己哦!赚钱固然重要,优质生活同时也很重要哦!不管发生什么事,只要你需要,我们都会available for you... specially for u~~


I LOVE Board Game。这个地方我们在短短3天2夜,我们来了2次。xixi~~


姓周桥,我们来了!匆匆忙忙拍张照就闪人。花在买帽子的时间比游览姓周桥还长。损友嘛!就是会支持你花费的好朋友。


在槟城踏脚车实在太爽了。虽然一开始是有点恐怖。巴士的贴近、当时的心跳加速还历历在目。


因为大家在一起,就算被别人笑也是个很美的回忆。


我们的爱拍就是连路牌也不放过。


挑选要记录与分享的照片真的很难。看着看着、选着选着,我什么照片都想放。每张照片都有它自己的故事。


本来目标应该是壁画。可是,我们深深陷入这家店的美丽阳光。不管怎么拍,我们都美、都帅。


我们每天都得笑得那么开心哦!Domo笑容万岁!


谢谢你,槟城大姐大。给你多多的香吻。muakz... <3 p="">


我们都是大美女!哈哈~


我们拍起照片,诠释故事,可以媲美专业模特儿哦!


亲爱的,我已经开始想念你们了!怎么办?


将近5小时的壁画拍摄正式结束啦!我们一起灌篮吧!一起为各别的目标好好奋斗。Gambateh!!


Board Game--输赢都不重要。重要的是,我能和朋友们相处。朋友之间,输赢不重要,感情才是最重要的。只要不需骗人的Board Game,我都爱。


应该是不舍,所以我们都疯了!年轻就是要疯狂。


早餐意味着我们的旅程来到了尾声。约定好咯!我们还要一起旅行哦!


        毕业旅行一之《不要迷恋我们,我们只是个传说》就以我看医生吃药为结束。接下来我就得好好期待毕业旅行二之《好姐妹的疯狂购物》啦!我得赶快好起来,不然我什么美食都吃不到。不然,艳玲、乔莹一定什么都不让我吃。多吃一口,怨恨的眼神就会出现。虽然不太可能,我依然希望我的毕业旅行三之《流浪》能成行。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