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6月26日星期四

大学生活中重要的7个女人

        四年大学生活转眼间就结束了。当初,我们各自拿出椅子在客厅围个圈、自我介绍还历历在目。万万没想到那已经是四年前的事了。这一次毕业、结束宿舍生活,别离的感觉没很强烈。或许知道我们过后旅行还会见面。这次的分离就像是普通放假,几星期后就能见面了。可是到时的别离,我应该就会变成金鱼了吧!我的哭点本来就低,哭起来就像打开水龙头开关,只能不断的流。



       现在,就让我好好介绍这7个重要的女人。排名不分先后哦!


艳玲

        这重要的女人就是我四年的亲密室友。你和我说的第一句话就是:“你是不是在Sri Kota补习?”我愣住了,心里想:你是谁啊!哈哈~世界就是那么小啊!补习同学既然变成了我的室友。通常都说:室友之间的感情不会很好。我却觉得不是。谁会想到我们闭上眼睛都会选择到同一小组。你是我的秘书,我是你的组长。我们就是分不开嘛!当然,四年当中我们不只是同甘共苦,共同享乐。我们也有摩擦、也流了眼泪。你好像还欠我一个dating,你现在想怎么还我呢?要我形容你嘛!你就是个敏感的家伙。既然会胡思乱想,以为我刻意block你、以为你自己惹毛我了。四年当中,或许我的性格曾经让你受伤,可是你绝对是最适合我的室友哦!是你慢慢慢慢地溶化了我,让我不能没有你... 非常高兴我们的室友生活是以两个人同挤一张床结束。在宿舍既然也能共同分享一张床会是很好的回忆。<3 nbsp="" p="">


嘉滟

        因为有你,我四年都过得很踏实。因为你都会为我们安排好一切事情。没有你默默为我们安排,我们应该过得一塌糊涂吧!有你在嘛!我也可以过得迷迷糊糊、糊里糊涂。当然,月圆事件曾经让我们有过摩擦,经过沟通后,我们又更了解对方。每一次只要有摩擦,大家都爱派我去接洽你,或许是我的胆子最大,或许是我算健忘。我再不高兴,只要气消了就什么都忘了。我们看着你的改变,见证着你越来越爱我们。哈哈~我还记得你说过,你和处女座的91年很有缘。我在你家自排行老三,你是我的老大。说真的,真的替你的终身大事担心哦!快快找到你的如意郎君吧!you are my destiny....


佩芝

        你是在我们大三才加入我们的大家庭。让我们从7人行,变成8人行。你是“书虫”,最喜欢读书了。看着你找到非常爱你的男人,真的替你高兴,虽然因为他,我们的相处时间变少了。不过,你幸福最重要。你是个非常重情义的人。只要有人欺负你重视的人,你绝对让他好看。你是时候要好好理财了。Qoo10就少上一点。虽然,你常常会挖到很多好料介绍给我们。我们竟然可以夸张到在你房间聊天也能花百多块。天哪!女人就是爱买。我们的共同点就是,我们有张坏人脸。居民们都爱把我们赶出局。:P


乔莹

        我们最像的地方就是我们都有双小眼睛。每次要变孔雀时,你都能让我有双大眼睛。我们即是屋友,也是社服伙伴。我非常喜欢社服活动后,和你一起回家。因为只要聊着聊着,我的社服熊熊烈火就能从新燃烧。只要有你陪伴,回家的路途就能变短。聊着聊着,大大个IPOH招牌就会出现在眼前。和你是什么话题都能聊,聊聊是非、聊聊心事、聊聊未来... 当然,我们还有一次12小时巴士路途的恶梦。同时,我们也是4年single盟友。谁会先遇上白马王子呢?哈哈~


佩盈

        我们是很好的购物盟友,shop shop shop... 买买买... 为了购物而住你家不懂发生了多少次了。哈哈~不知不觉就对你家熟悉了。要我形容你的话--乐观。你很懂得为自己而活。只要自己喜欢、高兴,你都能勇往直前地去做。我常常都希望自己能像你一样,可是我还是有很多顾虑。虽然你希望我们找到白马王子,联谊就还是免了吧!真的不是普通的尴尬啊!当我们听到Edison说;你因为不舍得我们而哭了,我真的非常感动。


如恩

        我们是没大没小的91年。哈哈~我们就是要小欺大。我们是永远的chingu。只要来怡保,一定要找我。或许是同年,我只要对着你,我能够什么都说。你可是知道我很多秘密的人哦!记得好好替我守住我的秘密。xu~~ 你就尽可能不要那么多愁善感,敢敢为自己而活。你就是天使,不断的牺牲自己,成全别人。好好照顾自己。认识你四年,你也太善用大学的医疗设施了吧!不要常讲自己肥,你哪里肥啊!记得要好好的吃。


铭珊

        你啊!就是不够相信我们,有什么事都习惯自己扛。或许我们不能替你解决,可是我们可以替你分担。我们可以借你我们的耳朵。虽然每次生气都想狠下心不管你,可是就是做不到。转过头又心软了。记得哦!虽然毕业了,可是只要有问题是我可以帮上忙的,记得找我。不然,我真的会生气哦!

        容我说声抱歉,我昨晚不断的昏昏欲睡。偶尔才会冒出我的声音。我吃了药嘛!那张恶心的照片请别流传出去啊!真的不是普通的难看。虽然我的求婚仪式不需要你们这群姐妹,因为我真的追求简单。只要我认为是对的人,仪式真的不重要。可是,你们绝对会在我的婚宴宾客名单上。虽然现在我连男友都没有。><'

        大学四年,我们从丑小鸭变天鹅。虽然以前的照片是比较恶心,可是也有我们满满的回忆。我们嘛!就是注定不能一起玩killer游戏,不然的话,应该会哭成一团吧!我已经尽量不啰嗦了哦!你们都知道嘛!我这个处女座、要求完美家伙就是比较啰嗦、爱碎碎念。四年生活,你们应该都已经了解。非常高兴与感恩,我的大学四年有你们的出现、陪伴。爱你们哦!友谊长存...写着写着已经开始想你们了。非常期待我们的旅行了!!<3 p="">

        让我们再一次自我介绍吧!我们是佩芝、佩盈、乔莹、嘉迎、嘉滟、艳玲、铭珊、如恩。你记得了吗?还是,你晕了吗?自我介绍就是件很好玩的事。^.^


2 条评论:

Jenise Fong(佩芝) 说...

亲爱的。很感动的看着你些的每一句,而且句句是实话。感谢老天让我们认识对方,了解对方。昨晚半句感性的话都不敢说,怕说了大家抱在一起哭。 坚信我们会常见面的不是吗??期待我们的旅行babes!!!

Unknown 说...

������
写的真好,虽然有些不认识,但是感觉你们的大学生活很充实那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