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12月4日星期三

难得糊涂

一年里面,我的脚两次毁容也应该算多灾多难了吧!先是跌伤,后是烫伤。但愿不会留下难看的疤痕啊!在这种灾难的状况,就会有很多感触。我的烫伤,让妈妈不顾伤口,紧张的地蹲了下来为我敷药;让爸爸微微地念了妈妈几句;让我有了自己的“医生护士”帮忙处理伤口;让我感受到满满的疼爱与关心。同时,也让我知道自己的脆弱。也顺道提醒我,我就是个爱撒娇的女孩,没有外表看起来的坚强。眼泪的确掉了不少。其实,笨笨的也很好啊!太精明与理性偶尔也只是让自己增加烦恼。如果说,好奇害死猫,那么执着将会害惨我。现实与原则,我还是向现实低了头。不管不管,我就是要糊涂、笨笨地把它做好就好。反正,这也是学习过程啊!如果我脑经少根筋也好像不错,偏偏只要我的脑袋清醒我就会转牛角尖。唉~~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