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9月27日星期五

~打包风波~

这个标题应该最贴切了吧!没有比这个标题更适合的。

谁也没料到一包小小的干捞板面可以惹出那么大的风波吧! 被骂、伤心、互不理睬、感觉被背叛。这包无谓板面的能耐也太强了吧!

由于担心会有根刺,所以我决定就把感觉写在部落格里。边写边想,应该能让我理出解决方案吧!

说真的,当下我真的有生气为什么艳玲会抛下我。因为她明明说了不会去的。或许,有她在这件事情会解决得更好。因为我真的不懂如何解释才好,怎么解释才会把小风波给赶走,让一切恢复原状。


我自认是个平凡到平凡的凡人,人最正常的情绪我都有。所以,我一回来就马上LINE她。可是,却一直得不到回复。对我来说,她已经错过最好的时机了。或许,这根小小的刺在当时就解除了就不用换来那么多眼泪,以及明天跟金鱼一样的眼睛吧!

我相信,如果给艳玲再一次选择,她绝对不会去。因为她绝对不会想要这样的结果。可是,事情依然还是发生了。人生是没有如果的,只有当下。所以,现在的我决定选择忘记,没必要被那无聊的擂茶给打败。因为我知道我长达接近2小时的默默无语已经让艳玲很不好受。外加,我选择和如恩说出当下的感觉而不是艳玲。这无疑又是一种伤害。

如果我觉得自己委屈,那么相对的艳玲不会比我好受。所以,我决定打败那无谓的干捞板面以及无聊的擂茶。

部落格就是有这个好处,写一写,当下的感觉全都理清,解决方案也出来啦!太好了。Wohoo!!

最后决定与艳玲去约会--吃她要请我的snowflake。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