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9月25日星期三

珍惜

为了留下记忆,还是决定把所想的、所发生的记录下来。

原来,我已经将近7个月没回去了。不认真算,我都没发现原来那么久了。幸亏一切感觉依然没变。短短26个小时内发生了蛮多事情。就先写写小插曲吧!若干年后,我应该想起都会笑吧!我们搭巴士回去Batu Anam都已经有3年的经验了,从未发生过赶不上巴士。因缘巧合下只有我一人如期搭上这趟巴士。那傻眼的情况我依然历历在目。过后的追巴士,火车坏了,没停在原定计划的休息站,再夸张的事情我们也经历了。虽然感觉有点倒霉,可是我们依然平安到达。

虽然这次看的戏《世界末日》到现在我还是想不通导演想表达些什么,可是我依然感动安哥安蒂愿意陪伴我们看半夜场。虽然知道我不应该睡得那么迟,可是我实在爬不起来。姐姐,起床咯!去吃早餐咯!三年里,第一次需要弟弟来把我叫起床。十点才吃早餐可是在江家属于难得的经历。一如往常,回去当公主是预料中的事。回去除了吃,还是吃。肚子从来没空过。只是,早餐我实在吃不多啊!对有些人来说,带衣服回去洗或许要点夸张。可是,我觉得回家洗衣服应该很正常吧!终结下来就是江家真的给我带来家的感觉。回到去也不用什么规矩~

弟弟们嘛!也值得一一记录下来。

文杰:虽然我们不常联系,可是,我感觉到你对我满满的信任。当你考试失落时打给我;当你想转校时询问我的意见。虽然我不懂怎么样的决定才对你最好,可是你对于我的信任是很好的肯定。

文俊:这次回去的感觉真的不太好。因为相较与文杰文彬,你真的让我失望、伤心了。因为承诺过,当中发生的事会是我们的小秘密,所以也不需记录。只是但愿,你会记得这次的小风波,从中学习。

文彬:很不错哦!因为我和你在一年前定下的诺言你依然记得。当然,PMR到来了就是时候我们认真的定下赌注咯!我一点也不介意请吃,我需要请吃代表你考得不错。所以,我等着请你哦!

文勇:看到你依然乖乖的,还未踏入所谓的叛逆期感觉就很高兴。

文伟:发现这次你蛮粘我哦!感觉太好了。7个月过去,你依然没忘记我。小孩子最健忘了。

如果按照计划,下次再回去或许就是明年的新年了。不过,现在科技发达,基本上,只要whatsapp我就能找到我啦!而且,data也用不多。常找我吧!不然每天只是对着无聊的journal我会闷死的~~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