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1月21日星期一

以身为社服23为荣

在社服2年计划结束后,我一直非常好奇,在2年里,我到底学到了什么。我懊恼很久,都找不到答案。可是,在今天我找到了我一直在寻寻觅觅的答案。如果没有社服,我不会懂得如何以最低的成本办活动。如果不是社服,我不会在要办活动时,活动就源源不绝地出现在脑海中。如果不是社服,我不会了解到办活动是要看居民需要什么,而不是我们想给他们什么。如果不是社服,我不会把活动的利与弊看得那么仔细。如果不是社服,我可能只是个无聊的书呆子。如果不是社服,我不会有那么多学习与尝试的机会。我真的以身为社服23的一分子为荣。

之前,我曾经低落,怀疑过自己。可是,现在的我想发愿,只要有机会,我想为他们做得更多。因为社服23与Batu Anam给我很多,所以我也想要尽我能力付出。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