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2月26日星期二

难得的缘分

如果不是再次去Giant,我也不会发现原来我们认识那么久了。我上次去原来是社服原创总活动,原创总活动也已经是2年前的事了。连文俊也会说,那时他才中二。忽然之间,我真的觉得,哇!原来我们的缘分已经延续了2年了。这是多么的难得。我们从不认识到现在的亲密。我们的关系并不是寄宿家庭与寄宿学员,安哥、安蒂真的待我如女儿。尤其是当我收到安哥、安蒂各一封红包,让我感觉很温馨。因为只有父母才会各别给孩子红包。其他人都只是一个家庭给一封红包。

这次回去让我觉得愧疚,你们发生的事我都已经无法跟进。你们那么疼爱我,我却已经很久没好好关心你们了。真的很抱歉。所以,我这个学期的目标又多了一个。就是,不管我的课业多繁忙,我都要花时间关心江家发生的事。江家也是我的另一个家。

两年了,第一次一起看电影。我更是第一次驾完家里的2辆车。幸亏,家里的Hilux变成了Auto。因为我已经完全忘记了如何驾Manual了。可是,对于一个驾惯Myvi的我来说,Hilux真的有一点点大辆。不过,这个经验真的很难得。哈哈~我一直都喜欢驾高车的感觉。这次也是我第一次被壁虎吓得落荒而逃。幸亏,文勇收留了我。不然,我也不懂该怎么办才好。


在家里,无可否认,我很文俊最投缘;文俊也让我最头痛。可是,他却很贴心。在外面他是个老大,在我面前却是个小弟。除了怕我会生气的事以外,他什么都愿意跟我说。文彬嘛!最爱作弄我。可是,我懂他很爱我这个姐姐。哇咔咔!他肯定说我好恋。不过,真的是有很大的转变,从不太和我说话,到捉弄我,到想念我。虽然,我们犹如火星人与地球人,真要不是面对面都会发生沟通困难。文杰嘛!因为相较之下,和你的接触最少,可是你却与我最相近,因为你和我弟弟同年嘛!是唯一一个没有3年代沟问题的弟弟。文勇嘛!我期待你赶快从儿童转换成少年。虽然,我会少了一个可爱的弟弟;可是,却多了一个帅帅的弟弟。还不错哦!至于伟伟,庆幸他还是很粘我。还担心我久没回去,和他的关系会生疏呢!

对我来说,和安哥的接触最少。可是,只要看到安哥和弟弟们的互动,就会感受到满满的爱的感觉。当爸爸把手勾着孩子的肩膀上,那亲密的举动是散发着满满的父爱。安蒂嘛!就是个慈母。同时,更是个女超人,有能力做那么多的事。

虽然,目前为止我真的不懂我什么时候能在见到你们。因为我完全没想到这个学期我会那么的忙。忙到我还是无法适应。可是,只要有机会,我都会回去的。就如小君说,嘉迎姐姐最好了,最“得空”,常常回来。还有一点是,我明年就要毕业了,我期待、也希望你们能出席我的毕业典礼。到时,我绝对会郑重邀请你们。呵呵~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