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8月1日星期一

营养师

营养师这个词,今天让我带来很多想法。那个冲击大到我觉得值得记录下来。

营养系~我坚持了很多年,在记忆中的15岁就开始朝着这个目标前进。到了现在,我依然分辨不出我到底有多喜欢它。

今天我觉得恐怖最主要的原因就是它冲击了我的想法。我一直都觉得这只是我的梦想,而我其实已经算是实现了我的梦想了。那么我还需要继续坚持吗?它是我寻找金钱的工具,还是我爱与人分享营养?

在别人眼中,我热爱营养,热爱这份职业。我是装的,还是打从心里喜欢它呢?这些事只有我自己懂。可惜的是,我目前依然懵懂,接下来也只能靠所谓的心灵来回答。

今天另一项冲击莫过于忽然觉得自己一路以来学的都是“广告”。我所学习到的就是全部了吗?我一直都缺乏思考?只是照单全收吗?我真的还是太年轻吗?眼界、思维还是很狭窄吗?

选择记录下来是因为我不希望自己当个小和尚,一直执着,不肯放下。

现在是时候放下这个混乱的思绪,开始全新的一个月了。

这个问题就有待接下来慢慢思考了。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