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5月25日星期三

余根冠

这是一个简单又直接的标题。简单来说,就是你带给我灵感。我也有意要向大众介绍你。你就是我的男友!

虽然现在的时间已经不早了,不过有些当下的感受就是应该当下写的。不然,感觉就会跑光光。你都说我很爱写长长的信息给你,这一次你没收到的原因是因为我写到这儿了。

《爱•种子》这本书会告诉你, 你未来的另一半是可以自己种出来的。刚开始看时, 觉得很玄,另一半又不是植物,怎么种啊!在看到糊涂了,就对这本书失去兴趣了。现在我对种, 有了另一番见解。我觉得沟通,然后协调何尝不是在塑造出适合你的另一半你。这个现实生活世界, 恋爱不像韩剧那么浪漫。男主角会毫无保留地爱着并无时无刻地迁就着女主角。在日常生活里, 这一切都需要靠双方的沟通。当沟通良好,并适当地做出协调,这不就是种出自己理想当中的另一半吗?

从我觉得不可能,到现在我们遇上许多障碍,一时还是觉得不可思议。遇上你,我是无比幸运。当中有你很多包容。我急性子, 你有隐藏的火爆性格,你却能做到对我包容,任由我耍小姐脾气。除了出自于一颗爱我的心, 已经找不到别的理由。你常常提醒我不要惹你生气,不然后果自负。到目前为止,我都是幸运的, 因为你都忍了下来。

你对我有很多疑问,疑惑着我是怎么样的人。当你弄清楚后, 或许你会比我更了解我自己吧!

期待我们明天的深入沟通咯!爱你~

*原谅我的小耍肉麻。。。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