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11月12日星期一

感恩你们


这次出席的人数虽然很少,可是却让我的想法更加坚定。

延3走完怎么办?说真的,从承担延3开始,就已经决定着不只是一个学期的事了。延3工委只是个形式。不管以后如何,我都会尽我的努力,帮助你们选择更好的人生道路。可是,对于有心无力,真的觉得无奈。希望为你们做得更多,可是情况不允许。

汉维师兄的感恩,无形中就是一种推动力。他感恩我们来到Batu Anam;可是,我却感恩Batu Anam愿意接受我们。没有筹委会们的成全,我们就没有机会到这里服务了。Batu Anam不再是我的服务地点,而是我第二个家。我想为它多做些什么。

这两天,我无形中成为老太婆。一直唠唠叨叨。希望能鼓励、勉励、推动你们继续求学。一纸文凭在这个现实社会中真的非常重要。真的不要轻易停学,你们以后真的回到后悔的。我们都希望能够当你们的善知识。你们对我来说,就像我的弟弟妹妹,我真的希望你们有更好的选择。答应我的事,要做到哦!

在承担延3时,我并没有什么概念,我到底该做些什么。可是,现在我懂了。我的目标原来很小。我只是希望你们能做个孝顺的好孩子,能有个好前途。有了目标,我更懂自己该怎么做了。

我们一起加油咯!我推动你们,自己也一定要做个好榜样。^^



没有评论: